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穿越时空,遇见赛场上的川农er

2023-04-24 11:05:35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0


2023年4月21日上午,彩旗随风飘扬,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的鼓点,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会正式开幕。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

回溯117年的漫长历史,改变的是赛场上一张张新面孔,不变的是川农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今昔相望,让我们跨越时空,在绿茵场上与川农er们相遇。

在开幕式上遇见奇思妙想的川农er

几十年的时光里,川农er从不拘于寻常,小小的方阵,被玩出来各色花样。从高举丰富有内涵的镂空立牌,到各具特色的服装,川农er们不断发挥着自己的奇思妙想。


1976年校运会开幕式

1981年校运会开幕式

2023年都江堰校区开幕式

2023年成都校区开幕式上玩偶

在田径场上遇见奋勇拼搏的川农er

为了学院的荣光,是他们心中不灭的信仰。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代代相传,川农er们不断突破自我,创造奇迹。


1993年校运会冲刺

2023年雅安校区4*100冲刺

1994年校运会冲线瞬间

2023年成都校区校运会冲线瞬间

1986年校运会跳高项目

2023年成都校区跳高项目

在集体项目中遇见精诚团结的川农er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舟”,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智慧。在集体项目中,一代代川农人投身于团队中,始终众志成城。


1976年校运会集体项目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部分集体项目

在才艺展示中遇见身怀绝技的川农er

川农er们全面发展,不仅仅在专业领域大显身手,还在自己的兴趣领域里不断提升。


往年“健美先生”展示

2023年社团表演展示

在教职工运动会上遇见不一样的川农团队

教职工们放下手中的工作,站上绿茵场地。因为努力而扭曲的面孔,因为胜利而兴奋的欢呼,我们看到了他们可爱的一面。

1983年校运会教职工方阵

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