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传达中心组会议精神

2023-03-24 11:29:44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27

我馆传达中心组会议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3日上午,为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更好落实学校安排部署的进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召开传达中心组会议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全体馆员线上参会。

潘坤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

潘坤结合我馆实际,对全馆馆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好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要求,切实增强一流农大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应贯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转化落实到“为党管档、为校守史”服务工作之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应坚定政治建设方向,讲好“川农大故事”,弘扬“川农大精神”,根植于馆藏档案,充分利用馆内宣发平台,持续做好红色档案系列珍档挖掘、方志馆读书节活动、馆员进思政课堂、口述校史等工作。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