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

2023-02-22 15:44:58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150

2月21日下午,档案馆(校史办)在成雅两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馆务线上会议,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全馆12人参会,1人病假。

会上,潘坤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领学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任务清单》《四川农业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学科建设双支计划》《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对文件精神的理解,解读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实质。

潘坤根据学校安排部署的新学年“6个总”体要求,结合我馆实际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明确档案迎检工作准备任务,细化人员分工;持续加大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加快杨开渠日记档案系列推出工作、推进口述校史工作坊采访日程;抓紧干部人事档案审查工作,做好相关催办事宜;探索方志馆川农大分馆志书利用新模式;举办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川农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持续做好成雅两校区校史馆更新工作;提升馆内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为党管档、为校守史职能,完善打卡考勤制度。

最后,潘坤针对新学期队伍建设工作做好安排部署,要求未培训馆员在遵守学校相关外出培训管理制度前提下进行档案专业知识培训,以便不断完善专业技能,更好服务师生校友。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