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与马均教授合影史料归档完成

2023-01-11 08:41:54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101

1月10日,校档案馆(校史办)口述校史工作坊工作人员赴眉山市档案局查阅并拷贝带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眉山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时与我校水稻所马均教授的第一手合影照片及视频资料,并随即完成电子档案归档存档工作。此次带回的声像档案,丰富了我校校史档案资源,为后续梳理学校相关社会服务亮点和成绩奠定基础。

2022年6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与眉山市东坡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合作建立的水稻核心试验示范区(永丰村)考察,马均教授作为科技专家代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了核心区示范的水稻新品种和生产新技术。

据悉,口述校史工作坊已于2022年6月15日完成对马均教授的口述采访。采访聚焦“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的主题,记录了一段属于马均教授和川农大的共同荣光,为后辈师生留下珍贵的回忆。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