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2022年度馆员年度工作质量考核

2023-03-01 10:07:07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31

我馆开展2022馆员年度工作质量考核

2023228日下午,我馆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议,集中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深入地学习大会报告,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召集全馆同志学习了《档案馆(校史办公室)馆员工作质量年度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会上,两位科室主任就《办法》中的量化考核内容、质量考核要求,针对每位馆员2022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陈述,肯定了一年来所有馆员的辛勤付出。随即,分科室开展了相关馆员的工作考核,根据工作内容,通过抽检等形式对档案的装订、微信公众号内容等问题与不足,针对性地与相应馆员做好指导交流,以期在未来工作中改善完善。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