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22-12-29 12:24:40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148

12月28日,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年终总结大会在成都校区图书馆501召开,全体馆员线上线下参会,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

会上,首先由综合档案室主任瞿晓静、校史档案室主任陈昀菲就各科室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潘坤回顾了2022年度我馆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各部门积极探索、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并指明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他强调,首先全馆同志应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本馆实际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其次对校史馆“软建设”、解说接待、方志馆、口述校史工作坊、馆员进思政课堂、宣传推广、标本馆基地获评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出表扬,如人事档案初审和复审、完成标本抢救性修复招标、标本资源档案建设与检测管理等工作;最后,指出我馆存在主要问题,并提出2023年我馆工作计划,激励本馆同仁踔厉奋发向未来。

此外,会上通报宣读《关于机构及人员岗位调整的通知》,增设四川省方志馆四川农业大学分馆、口述校史工作坊两个内部机构,分别由卢秀英、李坚同志担任主任职务。

大会根据《档案馆(校史办公室)馆员评优办法》,通过科室提名候选人并全馆差额投票,决定卢秀英、张瑾2022年度考核为“优秀”,其余人员考核均为“合格”。

会上还针对馆内基金及业务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并对馆内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问题进行投票商议。

最后,潘坤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和祝福,一是坚守岗位、明确职责,服好务;二是团结一致、查漏补缺,提好质;三是关爱生命、阖家幸福,新跨越。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