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与基地处联合开展标本馆安全检查

2022-04-18 17:38:25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91

4月18日上午,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省级科普基地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馆与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开展雅安校区动物标本馆安全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沈金亮、档案馆(校史办公室)馆长潘坤一同出席检查。

双方就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到位、巩固安全监管、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排查隐患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合作中进一步针对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持续有力地促进动物科技知识的全民普及及推广。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标本馆与校史馆。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