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动物标本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22-04-10 14:44:10 作者: 档案馆(校史办)/文 潘坤/审访问量:104

动物标本馆入选“十四五”首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提升“十四五”时期的社会化科普工作能力,中国科协日前正式发文认定了800个单位为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四川共26家单位上榜,其中包含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川高校,我校动物标本馆(雅安)正式入选。

据悉,我校动物标本馆占地1000平米,拥有包括国家一级二级珍稀动物标本等各类鸟兽鱼类标本9000余件,其种类丰富程度在四川乃至西南三省均属罕见。近年来动物标本馆针对全校师生和中小学生开展科普活动多场,有力地促进了动物科技知识的全民普及推广。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