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IP形象”校史文创设计大赛通知

2022-04-14 09:50:51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209

近年,IP 是讨论的大势话题,为了明确、深化川农校史文化服务中心的形象,更好地对内对外宣传展示川农校史文化服务中心,也为了鼓励同学们与中心互动合作,共同建设校史馆,展现其特色和体现高校独特的校园文化,特此举办“IP形象”设计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参赛者可通过绘画的方式设计能够代表校史文化服务中心的“IP形象”,并根据大赛要求投稿至指定邮箱进行评定比赛。

二、参与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成都校区两校区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报名:2022年4月15日10:00-2022年5月15日12:00进入活动群(34161073)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填写麦克表单进行报名。

活动:2022年4月16日10:00-2022年5月15日12:00。

四、活动内容

(一)初赛注意事项:

参赛者需提交校史文化中心人物形象设计的作品原图、一份作品说明的word文档打包并投稿至邮箱:1782384066@qq.com。作品收集完成后,评委会将依据相应的评分标准(见活动宣传策划案)进行打分。公布评分数前20%进入决赛。

(二)决赛注意事项:

进入决赛的作品将会发布在公众号进行线上大众投票,决赛分数=初赛分数70%+大众投票30%(大众投票=个人所得票数/所有票数×100),根据决赛分数评出前三名。

五、赋分规则

(一)初赛:

18、19级成功报名并按时上交作品,且得分位于所有作品前40%者,获文化艺术(参与者)板块0.5分基础分。

20、21级成功报名并按时按要求上交作品加德育-校本文化板块基础分0.5分。

(二)决赛:

决赛前三名按名次:一等奖1名获得第二课堂加分4分;二等奖4名获得第二课堂加分3分;三等奖5名获得第二课堂加分2分。

注:18、19级各类获奖板块附加分,基础分不叠加;20、21级加在美育文化-艺术活动版块附加分,与基础分可叠加。

(三)特别奖项:

最终设计作品被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采用并运用,作者可获特别鼓励奖金200元。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4日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