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中心“先进工作者”表彰总结会举行

2022-01-23 18:17:46 作者: 铁夏娜/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93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学期总结会暨“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圆满举行

202212221点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年度总结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成雅两校区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部门成员与两位指导老师。本次会议主任杨先茂主持。

801C4

会议上,解说部、活动部、编辑部和宣传部部门代表依次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家汇报部门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各分管主任对部门工作的不足与优点进行了点评,给予部门成员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也对改进方面提出相关意见。

此次中心共表彰先进工作者共12名,其中,成都校区6名,分别为罗坤仪、石成越、加多木甲、曹斯理、李悦和王灵红,雅安校区6名,分别是李薇、邱子格、颜礼、铁夏娜、彭朝分和张慧莹。以上获奖个人获得荣誉证书奖金,老师与同学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誉。由于奖金名额限制,对于申请未获评但工作得到认可的若干同学颁发先进工作者嘉奖证书。

中心的两位指导老师分别针对部门相关工作与工作进展进行点评,对各部门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着重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解说部接待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未出现协调空档,并参与标本馆相关监测工作;编辑部承担了大量的校史资料整理工作;宣传部在形式上有所创新,使用H5形式宣传校史文化,推文质量明显提高;活动部活动策划更加注重创新性,活动参与度高等。

此次会议有利于中心成员对所在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有助于中心成员形成自豪感与成就感,为接下来的中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