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档案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

2022-01-07 15:02:22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98

档案馆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按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意见202217日上午10点,档案馆党小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图书馆50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雅安校区同志线上参会,馆长潘坤主持。

会议开始由潘坤同志宣读上级下达的《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通知》文件并指出此次民主评议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潘坤首先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了评议,各个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的党员生活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自我评价,并指出他人的缺点与不足。如:怎样更好地推进学生团队扩大校史文化辐射面、如何进一步提高校史推文质量,怎样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来访者服务等。会议还通过投票评定党员民主评议等级,优秀3人,合格6人。

潘坤同志在会议最后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对照问题,争取新的一年中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持续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员和一支强有力的服务队伍贡献力量,也为奋力开创档案馆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