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

2021-09-07 15:48:21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72

我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

97日,档案馆(校史办)全体馆员在雅安校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馆务会,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

会上,潘坤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学党代会报告、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发展“十四五”规划等重要文件。重点结合我馆工作实际,强调如何在档案工作中弘扬校本文化,提升文化育人水平;提出持续积极建设红色文化普及基地、强农兴农文化普及基地,并将其作为加强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的重要途径,用好平台,用活平台。

随后,根据我馆与学校签订的中层单位任期目标责任书,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潘坤谈到以数字化建设为目标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以校史展览馆管理为中心的校史文化开发与研究工作是我馆长期工作核心,需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同时大力推进,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