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叮咚!校史展览馆正式营业啦!

2021-09-07 10:24:56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154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校史展览馆于今日(2021年9月7日)正式开馆!(成都校区校史展览馆待新生入学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各学院组织参观)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季迎新时。金秋九月,十里桂香,川农又迎来了一届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

了解一所学校,先要了解它的历史,川农校史展览馆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迎新准备,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在这个桂花飘香的季节,做一个相遇的约定。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校史展览馆迁馆工作正在进行中,约1600平米的新馆将于近日正式开馆(新生入学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各学院组织参观)。

成都校区校史展览馆基本竣工图(部分)

自本学期起,校史展览馆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于同学们眼前,为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校史文化体验,我们在这里等待你的来访,与你一起品味百余年川农岁月。

百余年岁月的洗礼,为川农镀上了一层历史的厚重感,崭新的校史展览馆将陪伴同学们一起叩开过去的大门。

此外,我校雅安校区校史展览馆已做好迎新工作,即日起将正式开放,期待各位新老川农人的到来我们将与您一起,分享校史故事,感悟校史文化。

雅安校区校史展览馆

雅安校史展览馆解说员

雅安校区动物标本馆


正式开馆时间


成都校区展览馆

(科创中心负一楼):

新生入学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各学院组织参观


雅安校区展览馆

(综合楼负一楼):

9月7日 12:00—18:00

9月8日 10:00—18:00

9月9日 10:00—18:00

一年一度迎新季,静静感受川农身深厚的百年校史文化,镌刻在我们心中的“川农大精神”,回看川农辉煌成就与发展现状,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校史展览馆,欢迎各位师生及家长的到来!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