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校史上的今天|“211”预审通过

2020-12-04 16:33:44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295

校史上的今天| “211工程”预审顺利通过

1996年12月4日,以北京农业大学校长石元春院士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的“211工程”预审

 

(图为时任校长胡祖禹)

四川农业大学“211工程”预审答辩于1996年12月4日下午两点半进行。

 

(图为时任校长胡祖禹)

 

1996年12月4日下午两点半,“211工程”预审答辩开始,专家组在外宾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非公开性评议。所有的校领导、部分专家和教授都在三楼会议室等待专家组的咨询。

直到下午18时40分,王明东教授正式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四川农业大学‘211工程’部门预审专家组评审意见”,一致同意我校通过“211工程”部门预审。

 

 

 

进入“211工程”建设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全面带动了学校各项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学校教育工作整体水平,使学校整体建设跨上了新的台阶 。通过“211工程”建设,为如今学校大力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预审专家领导留名纪念)

 

       从左至右依次:石元春、殷震、王叔云、徐世群、蒋书楠、鄢正刚 、钟章成、王明东、张义正、扎喜旺登。

 

 

       时任四川省副省长徐世群题字祝贺四川农业大学通过“211工程”预审。

 

 

 

 

 

 

 

 

(我校建设“211工程”的部分报告书)

 

 

(我校申报“211工程”建设规划的珍贵合影)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