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校史文化服务中心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0-10-29 11:07:19 作者: 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06

经过层层面试与选拔,学生校史文化中心招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来了一批优秀的新成员。

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分别于10月25日19:30-21:00、15:30-17:00,举办了中心第一次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对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是校档案馆(校史办公室)直属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由学生校史文化协会与展览馆解说团合并成为校档案馆(校史办公室)直属校级部门。

随后进行中心组成成分讲解环节,并由各部长进行部门职能阐述。中心指导老师张瑾老师为小萌新们介绍了中心的来源,也阐述了中心的发展目标,对小萌新们做了一些要求。在自我介绍环节和游戏环节,现场热闹非凡,使小萌新快速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伴随着欢快的歌声,见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次见面会让小萌新们对中心有了初步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小萌新努力奋进,中心未来由大家一起创造。

(雅安校区)

(成都校区)

现场活动照: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