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张永红等三人参加《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专题培训

2017-05-16 00:00:00 作者: 访问量:60

2017年5月9日—5月12日,由四川省档案局主办的《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四川省档案局副局长周书生、档案校校长徐宏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全省各高校档案馆参培人员约150人参加培训,我馆张永红、卢秀英、王莺燚共三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包括六个部分:《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解析、高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认定、高校档案文化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新《归档文件整理规则》解读,以及高校基建档案。在培训过程中大家针对工作的实际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