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省档案局高校档案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2016-06-17 00:00:00 作者: 访问量:66

6月16日上午,省档案局高校档案工作调研组负责人——省档案局经科处副调研员钟兰一行在雅安市档案局支部书记陈杰等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档案馆进行调研,调研主要针对“4?20”灾后重建档案归档情况和档案数字化的情况进行。

档案馆副馆长张永红介绍了学校和档案馆的基本情况。综合档案室主任瞿晓静详细介绍了“4·20”灾后重建的档案归档情况和档案数字化的情况。钟兰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她强调,档案馆的基础工作做得很扎实,数字化工作开展的有特色,希望档案馆积极争取学校支持,尽快达到一级档案馆标准。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