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档案馆获四川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奖

2017-12-01 00:00:00 作者: 访问量:46

 12月1日上午,由四川省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业务指导处举办的“全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会”在宜宾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全省共60个案例获奖,17个单位获优秀案例组织奖。我校档案馆获得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组织奖,“利用档案编话剧办展览,校园文化结硕果育新人”案例获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二等奖。我校也是本次“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唯一获奖的高校单位。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