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工作简报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档案工作简报(总第五期)

2018-09-10 10:18:01 作者: 卢秀英访问量:193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工作简报

第5

 

四川农业大学档案馆编                                                                        0一七年十二月三0


1. 自动化、数字化工作:

   对2016年外包完成的1952-1996届本专科毕业生成绩单18983件次并进行了一对一挂接;全年新增档案元数据30000多条,目前共有元数据202882条。
    将已经整理的800多张老照片全部数字化。
      2.45日至428日,为加强学校档案馆工作人员的档案职业技能,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与质量,我校档案馆员工参加了四川省第29期档案业务人员培训。
      3.59日至512日,由四川省档案局主办的《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包括六个部分:《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解析、高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认定、高校档案文化建设、新《归档文件整理规则》解读以及高校基建档案管理等。
      4.设备:完成各类预算设备的询价、购买,完成了档案整理和档案数字化外包的招投标工作。
      5.名人档案:积极从离退休老教授、老干部处征集档案,并征集到端木道和陶家凤两位教授的部分档案。
      6.与学校枣子团队共同协作做了一期6.9国际档案日的宣传。
      7.获得了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二等奖及组织奖。
         121日,由四川省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业务指导处举办的“全省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在宜宾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全省科技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全省共60个案例获奖,17个单元获优秀案例组织奖。我校档案馆获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组织奖,“利用档案编话剧办展览,校园文化结硕果育新人”案例获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二等奖,我校也是本次“全省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唯一获奖的高校单位。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