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工作简报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档案工作简报(总第三期)

2018-09-06 16:46:49 作者: 访问量:142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工作简报

第3

 

四川农业大学档案馆编                                                                        0一五年十二月三0


1. 2015年国际档案做主题宣传活动:

  进行了档案——与你相伴主题征文活动,组织了针对全校师生的档案知识竞赛活动,设计了“档案——与你相伴”主题宣传册,并在69日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同一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举办了“杨开渠教授专题档案展”在三个校区的巡展,在《四川农业大学报》出版了主题宣传专版,组织参加了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组织的宣传活动,并出节目1个。

2. 自动化、数字化工作:

   完成了2014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成绩共264卷,8835件的全文数字化扫描与挂接;离2014年外包完成的2007-2011届本专科毕业生成绩单31619件次并进行了一对一挂接;用招标的方式完成了1997-2006年存量教学档案折合A4 8万页的数字化扫描,将2014年未完成的新生录取名册共1600多页进行数字化扫描并精校,将2014年的设备档案共3800 多页全部扫描;在数字化过程中,总共完成了2000多卷次档案出库与入库的搬运、清点、核对工作。

  全年累计数字化档案折合A4 15万多页,全年新增档案元数据48000多条,目前共有元数据141483条。

 3.完成档案馆网站的日常维护与内容更新和档案管理软件的升级;完成服务器的日常维护与报修,保证服务器运行顺畅。

 4.设备:完成各类预算设备的询价、购买以及档案装具的订,完成了档案库房的消防报警装置的安装、调试和验收。

 5.完成设备档案整理和存量教学档案数字化外包的招标工作。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