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01:06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93

档案馆(校史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下午,档案馆(校史办)全馆人员在图书馆501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雅安校区馆员线上参会。

潘坤谈到本次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用“一二三四五十”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式,阐释了全会的基本内容,一即一个根本问题、二即两个确立、三即三次飞跃、四即党史四阶段、五即五大意义、十即十条经验。同时,分析了党史上的三份《决议》出台背景,指出今年《决议》出台,不仅在于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更在于站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拉开全新序幕。而党史上三份《决议》更是在关键时间起到了统一认识、凝聚认识、把握时机的重要作用,充分印证了我们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还结合人事档案数字化管理、校史展览馆接待服务等实际工作进行一系列工作安排部署。


 

成都校区


雅安校区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