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招新圆满结束

2021-11-02 15:21:36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50

叮叮叮!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2021小分队集结完毕

经过前期的面试与选拔环节,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2021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中心迎来了一批青春朝气的小萌新。成都校区、雅安校区分别在10月26日、10月31日晚举行迎新见面会,小萌新们是不是都期待已久啦!快来一起康康中心的大合照!

undefined

                  (成都校区)                                                                            (雅安校区)

见面会首先对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是校档案馆(校史办公室)直属学生组织。我们以全心全意为同学、学校服务为宗旨,立志于校史文化的传承。由学生校史文化协会和展览馆解说团合并成为校档案馆(校史办公室)校级部门。随后进行两位主任和各部长进行部门职能阐述。

                                    (成都校区介绍环节)                                            (雅安校区解手链小游戏)

在游戏环节,小游戏的进行让气氛直达最高点, 现场欢声笑语让小萌新们快速融入了中心大家庭。

(两校区现场游戏环节)

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见面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快乐不会落幕。这次见面会让小萌新们对中心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可以努力奋进,创造中心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一起来康康我们的新成员,欢迎这些小可爱加入我们中心大家庭,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学习、 一起进步!

   (成都校区)                                                           (雅安校区)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