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干部人事档案设备采购项目通过验收

2021-09-13 18:01:05 作者: 张瑾 瞿晓静/文 潘坤/审 潘坤/审访问量:67

我馆干部人事档案库房专用设备采购项目通过验收


9月13日,雅安校区艺术楼一楼档案馆(校史办)库房安装的干部人事档案库房专用设备采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的干部人事档案库房专用设备包括12组智能档案回转柜、1套智能管理软件、1套七氟丙烷灭火系统,是干部人事档案库房建设的主体设备,可容纳干部人事档案3600卷,集数据管理、智能控制选层、自控缓起缓停、电动控制选层等多功能于一体,有效提高档案的实时监控、盘点效率。

在验收过程中,项目中标方对智能管理系统和回转柜使用进行了培训。该软件利用RFID技术定位,迅速找到所需档案,极大地提升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效能,为干部人事档案标准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