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馆务会

2021-03-02 08:30:54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140

3月1日上午,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在雅安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馆务会,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潘坤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肯定了去年本馆《丹心谱汗青:川农大红色档案》出版、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利用等三方面工作。

潘坤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迎检工作;二是跟进三校区校史陈列馆营建、内容更新等工作;三是抓紧制定本馆工作质量管理考核办法及我馆馆员外出学习管理制度,建立量化考核机制,注重交流学习;四是持续开展校史开发、档案育人工作,积极准备方志馆建设及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

此外,潘坤着重强调新学期工作纪律问题,要求全馆敲响警钟,严格遵守纪律,坚守服务育人岗位。

最后,综合档案室主任瞿晓静、校史档案室主任陈昀菲就各科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