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中心召开主干述职暨先进奖励会议

2021-01-05 09:39:06 作者: 张焱/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43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召开主干述职暨先进奖励会议

12月30日,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中期主干述职暨“先进工作者”奖励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永欢主持,中心两位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述职大会上,中心解说团、编辑部、活动部和宣传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四个部门的主干从部门工作成果、工作失误、改进措施、工作展望等方面阐述了各自部门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陈昀菲、张瑾两位老师对各部门主干的述职做出了评价且提出建议。其中,陈昀菲老师谈到“弘扬红色基因”“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两个话题,为后期各部门的活动提供了理论方向;张瑾老师则从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入手,分别讲述了各部门存在的缺点以及提出如何在后续工作中进行改进。

述职会议结束后,中心主任陈永欢公布了中心成雅两校区“先进工作者名单”,共有10名同学当选。成都校区:黄民瑶、范梦瑶、左芷渝、邱子格、李小榆;雅安校区:栾宗昊、周泓宇、艾瑞、张宁波、谢君慧。

中期主干述职暨公布“先进工作者”奖励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