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成功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20-12-31 09:42:37 作者: 张瑾/文 张永红/审访问量:330

图书馆档案馆成功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部门工会教代会

12月30日,图书馆档案馆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成都校区图书馆召开。全体馆领导、各分馆、中心(室)负责人及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代表共48人参会。年终总结大会由图书馆馆长付体华主持,部门工会教代会由部门工会副主席黄映国主持。

在图书档案馆部室主任会上,讨论通过了馆内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和部门推优名单,2020年度考评“优秀”的工作人员有13人,分别为:梁宏、朱红、张良辉、赖明军、周艳、任永宽、杨华、粟生群、宋颖、黎征、瞿晓静、李坚、王莺燚。

在中共图书档案馆直属支部大会上,与会20名(请假7人)党员表决通过发展正式党员王继红、卢秀英、张瑾及入党积极分子廖云琼的决议。

在全馆大会上,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付体华作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及党建述职报告,图书馆馆长付体华、档案馆(校史办公室)馆长潘坤、图书馆副馆长张永红作处级干部述职报告。

在部门工会教代会上,付体华作图书馆2020年度工作总结、关于基金使用及年终奖分配方案的报告与说明。潘坤作档案馆(校史办公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基金及年终分配报告与说明。张永红就部门工会教代会工作、图书馆档案馆部门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作相关报告与情况说明。图书馆一馆馆长朱红、二馆馆长黄映国、档案馆(校史办公室)综合档案室主任瞿晓静、校史档案室主任陈昀菲分别就各馆、各科室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黄映国对教职工提案作相关说明,并宣读大会决议。会议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民主测评,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暨部门工会教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