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精神的丰碑”校史文化解说比赛通知

2020-12-01 16:22:51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106

“精神的丰碑”校史文化解说比赛的通知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学校校史文化的兴趣,让同学们通过文献资料查询深入了解川农大建校百年历史、历代名人教授以及我校革命英烈校友们的故事,熟识校史,继承优秀校友们的优良品质。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特举办“精神的丰碑”校史文化解说比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成都校区、雅安校区一到四年级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初赛

(一)时间:

12月1日-12月10日

(二)活动流程

12月1日0:00—12月7日24:00在“SICAU川农大校史文化”学校校史馆官方公众号内填写麦克表单报名。

“心目中川农大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件事”为主题,准备原创文艺创作作品,作品形式不限,在截止日期内提交参赛作品与在校史馆打卡本人照片。(详见群文件)

在截止日期内将作品以及打卡照片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对应邮箱,即为成功参与活动。

雅安校区参赛者:2371650005@qq.com

成都校区参赛者:3028894837@qq.com

 

12月7日晚公布初赛结果,初赛得分10名进入决赛。

 

决赛

(一)时间

12月15日

(二)活动流程

比赛前参赛者可在开馆时间内前去学习,收集相应的资料与素材。

在相应比赛地点任意挑选校史展览馆内一个展板进行现场讲解。

比赛地点:

雅安:雅安校区校史展览馆

成都:成都校区校史展览馆

采用百分制打分规则,最终得分算法为“内容与理解60%+解说表现30%+个人补充部分10%”

 

二课赋分规则

成功填写麦客表单报名,且作品排名在各自类别中排前40%的同学,赋予参与者0.5分的文化艺术板块二课分。

决赛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分别给予一等奖3分、二等奖2.5分、三等奖2分的各类获奖板块的二课分。

qq答疑群:

雅安校区:1102163505

成都校区:468502413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