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收到校友感谢信

2020-12-02 16:42:15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187

尽职尽责暖人心——档案馆(校史办)收到校友感谢信

近日,档案馆(校史办)收到一封来自2002级资环院校友周斌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我馆馆员卢秀英老师热情的帮助和细致的服务。

周斌毕业15年后,因工作原因需要补齐档案材料,卢秀英接到咨询电话以后,多次给予耐心细致的指导,并亲自陪同周斌办理相关档案材料,她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专业高效的办事效率、急人所急的工作态度受到校友大力赞扬。

感谢校友对我馆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我馆将坚守“为党管档、为校守史”理念,切实践行服务育人职责,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为师生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附感谢信原文: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