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招新宣传顺利结束

2020-10-10 17:53:41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72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招新宣传顺利结束 

10月10日,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成都、雅安两校区的设点招新宣传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招新开始前,中心负责老师及各部门主干积极出谋划策,明确分工安排,精心布置准备,招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招新现场,宣传成员热情地为新生讲解中心构成及工作职责,现场特色游戏——“川农大‘旧貌换新颜’”,吸引了众多小萌新的参与,他们将一张张易混淆的川农大建筑老照片与新貌图逐一匹配,在游戏中感受川农大历史变迁,增添对校史文化的兴趣。整个招新过程活泼有趣、有收获,官方群新进百余名新生,公众号关注人数增加。

招新宣传后,中心面试即将开始:

雅安校区联系方式:招新qq群949633178

成都校区联系方式:招新qq群1020877342

公众号:SICAU川农大校史文化

面试内容:自我介绍3min+现场交流问答3min

欢迎小萌新们带上报名表准时参加,期待大家的到来!

 

雅安校区招新现场

 

 

成都校区招新现场

中心宣传单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