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校史文化协会招新公告

2018-09-17 09:07:45 作者: 访问量:157

蔡山苍苍,清江茫茫,先生之风,山高水长。百廿川农,众位先贤,诸多传奇,嘉言懿行,璀璨如星。 我们深深知道和相信:有一些故事,值得讲述!有一份感情,应该延续! 有一种精神,必须传承!

  今拟聚沙成塔,当有赖于莘莘学子 青年诸君多寄心血汗水!让历史传承历史,让历史出席当下,让历史告诉未来,你们今天的参与,当感与有荣焉,未来的薪火相传,有你们的指尖和心跳的温暖,多年后的川农大,会铭记这一切。

  联 系 人:黎 征

  联系QQ:514353195

  报名方式:QQ报名或者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主页线上报名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