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张永红副馆长参加全省数字档案馆建设会

2018-09-20 15:20:17 作者: 访问量:94


                       张永红副馆长参加全省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暨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推进会

9月12日—13日,全省企事业单位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暨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推进会在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成勘院)召开。各市(州)档案局分管经科档案工作的领导、20所高校、36家企业、6家科研院所档案机构的负责人,以及7家省属专业档案(资料)馆的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会议。我校档案馆副馆长张永红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暨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主题展开研讨,会上,成勘院、四川大学、泸州市档案局、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省国土资源资料馆共8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成勘院档案文化展览,观摩了EMC档案管理系统功能演示,学习成勘院档案馆库房管理和数字档案馆建设经验。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