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服务指南

一、查档需出示的基本证件

 1.个人查档:本人前来办理本人学籍档案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理人前来办理须出示委托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因公查档:经办人需出示单位介绍信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二、查询流程 

1.学籍学位档案查询: 可查在我校学习期间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阶段成绩,第二专业成绩,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招生录取名册,办理学籍学历证明。因毕业证和学位证遗失,需要办理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可在档案馆办理学籍学历证明后,再到学校教务处等部门专门办理。

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明确所查档案材料的名称、数量及其他具体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到档案馆办理。

 2.用人单位核查学籍学历档案:

提供单位公函、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所查学生毕业证或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将以上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档案馆,经电话核实后办理。

 3.学校文件档案查询:

提出个人书面申请或者出具单位介绍信;个人书面申请和单位介绍信需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其中个人书面申请需由归档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书面申请或单位介绍信到档案馆查询。

 4.基建档案查询:

提出个人书面申请或者出具单位介绍信;个人书面申请和单位介绍信需经所在单位、学校规建处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书面申请或单位介绍信到档案馆查询。

 5.科研档案查询:

提出个人书面申请或者出具单位介绍信;个人书面申请和单位介绍信须经所在单位、学校科研项目负责人或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或者社会科学研究处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书面申请或单位介绍信到档案馆查询。

 6.财会档案:

 提出个人书面申请或者出具单位介绍信;个人书面申请和单位介绍信须经所在单位、学校科研项目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持个人有效证件、个人书面申请或单位介绍信,到学校财务处申请查询,财务处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财务处加盖公章的个人书面申请或单位介绍信到档案馆查询。

 三、查档时间

 每周一至周四

上午 8:00-11:50  下午14:20-18:00  

 周五

 上午 8:00-11:50  下午14:20-16:30  

 四、联系方式

地点: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联系电话:0835-2882932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