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学生校史文化协会迎新招新顺利进行

2018-09-10 17:29:19 作者: 访问量:174

2018年9月6日至7日,新学期开学,新生报道开始,档案馆直属的学生校史文化协会也伴随着开学迎新的号角进行了迎新指引和招新工作,9月6日大批的18级新生跟随校车踏入了新的校园,整个梧桐大道和二区主干道已然变成了小萌新的海洋。为了有效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我们校史文化协会成立了迎新招新两支小分队,负责在开学报道期间,协助新生办理各项报道任务,并且向他们介绍学校概况,同时宣传我们校史文化协会,许多新生都纷纷拿出手机关注我们协会的公众号和加入招新群,并赞叹着最新推文制作精美。

 迎新期间,我们两支小分队的学长学姐还充当着“校园移动导航”的角色,每当看到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流露出的焦急神色,小分队成员总是放下身上的宣传任务,亲自带领新生去往目的地。新生在到达目的地的同时也对校园中有这样亲切的身影表示十分感激,频频询问着校史文化协会的相关问题,透露出期望加入我们协会这个温暖家庭的意愿,此时学长学姐就会告诉他们可以先关注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和加入招新群等待下一步的通知。

 还有许多新生是由家长送来学校的,在我们的招新点,家长们也常常驻足留步,对我们协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家长们拿着我们协会成员利用假期亲自制作的宣传海报和校史宣传小册子仔细阅读,称赞它们如同其名一样能够用“一张图读懂112岁的川农大”,有助于新成员更迅速地领悟学校的历史精神内核,非常赞成自己的孩子加入校史文化协会。

 就这样,伴随着丝丝的汗水和欢笑,首次开学欢迎小萌新和招募新成员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