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办公场所装修工程初步完成

2018-09-05 14:37:10 作者: 黎征/文 潘坤/审访问量:116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下,2018年暑假,学校后勤施工队伍冒酷暑持续加班,对我馆原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重装。具体包括铺设强化木地板、重置网线和电力系统,并刷新墙面、扩张门厅,新包办公门等。目前相关装修工程已初步完成,我馆业已完成搬迁。
       通过此次全面装修,重新将我馆办公区域科学规划为接待区、服务大厅区、阅档区和包括摄影室、口述工作坊在内的独立办公室等,有利于我馆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管理服务。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