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馆员杨立在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荣获佳绩

2018-09-03 11:39:11 作者: 访问量:184


8月9日至10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围棋协会组委会承办的“2018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大赛”在广西南宁举办。来自全国58所高校的200多名围棋爱好者齐聚南宁。我馆教职工杨立、人文学院李崇梅和理学院杨涛三位老师代表四川农业大学组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多,参赛选手水平高,三位老师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经过两天九轮激烈的角逐,我馆教职工杨立九战八胜一负,获个人第四名,我校获团体第15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我校在全国围棋比赛中的成绩记录。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