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教师利用暑假积极参加业务培训

2018-08-30 10:53:56 作者: 张瑾/文 潘坤/审访问量:125

2018年7月至8月档案馆三位教师利用暑期参加了一系列业务培训。

7月22日至29日,我馆馆员李坚老师与卢秀英老师赴乌鲁木齐参加由苏州大学社会学院举办的“第三期专门档案管理暨档案编研宣传展览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档案的规范化管理,更有效地开发档案信息资源,编研出更好的档案文化产品和精品。

7月16日至8月6日,我馆新进工作人员黎征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了“四川省高校教师职业技能培训”,此次集中培训时间较长,内容丰富,对青年教师在教学技巧、教学方式和教学设计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8月28日至29日,我馆新进工作人员张瑾、王继红、黎征参加了由学校举办的“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让新进教职工更快地融入学校发展建设、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