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第四届学生干部公开招聘通知(雅安)

2023-05-19 09:31:39 作者: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文 陈昀菲/审访问量:48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雅安校区) 第四届主要学生干部公开招聘通知

2020、2021、2022级各位同学:

因现任负责人任期将满,现启动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第四届主要学生干部招聘工作(雅安校区),具体通知如下:

一、部门简介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是校档案馆直属学生组织,以“传播校史文化,服务师生校友”为宗旨,以校史馆、标本馆为重要平台载体,下设解说部、活动部、采编部、宣传部四个部门。

解说部:传承红色经典,讲述校史辉煌。为来访贵宾与全校师生讲述波澜壮阔的百余年校史,开展科普活动。部门内部定期进行解说演讲礼仪培训、普通话培训等来培养解说员能力。

活动部:积淀我校悠久深厚的校史土壤,践行校史文化的新时代内涵。日常主要负责校史相关活动的策划,中心内部物资的采买报账以及二课工作。

采编部:围绕川农大校史及校园文化、学校大事等展开相关文字创作,日常主要负责微信推文、新闻稿、说说等文稿撰写,同时涉及部分校史资料的整理工作。

宣传部:负责新媒体运营(公众号和官Q)、平面设计、小视频制作等,同时负责活动前期的宣传工作,协助其它部门做好活动推广工作。

二、岗位情况

现将本次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雅安校区)公示如下。

三、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2.勤学上进。以学习为本,积极投身学术科学研究,学风优良,成绩优异。

3.勇于担当。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与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能力与服务意识。

4.作风优良。谦虚谨慎,集体观念强,善于听取同学意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二)资格条件

1.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在读本科生。竞选主任人选原则上为2020、2021级本科生;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人选原则上为2020、2021、2022级本科生。

2.竞选执行主任专业成绩或综测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前30%以内,竞选部长、副部长专业成绩或综测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或班级)前50%以内。竞选储备干部原则上不限成绩排名。

3.竞选主任人选要求具有校院部门负责人或小班班长、团支部书记1年及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人选原则上要求具有校院部门成员或小班班干部至少1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历。

四、遴选流程

(一)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主申报形式,须填写《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第四届学生干部申请表》(见附件),竞选各职位人员于5月19日晚11:30前将申请表上传至竞选工作群对应文件夹中,命名为“部门+姓名+拟竞选职务”。需注意:本次招聘分为外招通道和内推通道,提交申请表材料时按照正确通道进行。

公开招聘QQ群号:309619653

(二)资格审查与遴选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将组织在任干部对申报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对通过审查人员的个人综合能力进行相关考察遴选。

(三)竞选答辩

竞选主任答辩:暂定于5月28日上午9:00-11:30于腾讯会议线上答辩(5分钟PPT答辩+7分钟提问);

竞选主任面试暂定于5月29日至6月4日一周内工作时间前往档案馆老师办公室线下面试,具体时间关注群内通知。

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答辩:暂定于5月21日上午9:00-11:30十教A-310(备用A-319)内线下答辩(5分钟PPT答辩+7分钟提问),各部门答辩排名前4进入面试;

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面试暂定于5月22日至5月28日一周内工作时间前往档案馆老师办公室线下面试,具体时间关注群内通知。

各部门储备干部遴选:根据提交申请表,参考原部门主干意见进行打分,前4名进入遴选名单。

(四)确认名单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雅安校区)综合考察研究后予以公示并确认试用学生干部名单。

(五)择优任命

经迎新工作试用期考察后,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雅安校区)将对试用干部进行一月考核,达标的试用干部进入最终任命环节。

(六)预案

若第一轮答辩遴选拟推人数不足,将延迟申请表提交时间并安排第二轮答辩与面试,具体通知请关注公开招聘QQ群。

《学生校史文化服务中心第四届主要干部申请表》

四川农业大学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