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开展馆员年度工作质量考核

2021-12-29 11:20:34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112

我馆开展馆员年度工作质量考核

1228日下午,我馆开展馆员年度工作质量检查总结会,原图书馆馆长、档案馆馆长杨长平,档案馆馆长潘坤,综合档案室、校史档案室科室主任及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领导小组,根据馆内考核办法,对馆员本年度具体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质量评估。

会上,两位科室主任对照20213月新出台《档案馆(校史办公室)馆员工作质量年度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中的量化考核内容、质量考核要求,针对每位馆员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陈述。今年,每位馆员皆按照该办法做到基础工作量达标,甚至部分馆员存在超额完成情况,但工作质量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随后,现场随机提取了数卷文书档案、教学档案、人事档案及部分校史推文进行抽查。经检查,杨长平指出档案整理工作属于繁琐且细致度高、保存性长的工作,我馆档案保管整体上目录清晰、手续齐全、归档整齐,工作量可观,但应在细节上更加完善,注重装订的美观度,尽量避免目录、备考表、页码标注的涂改,统一编号章位置,完整填写立案人及检查人签名等,以保证多年后档案查阅依然清晰明了、有据可查。人事处抽查人事档案后也指出部分问题,如散材料未及时归类归档等。

最后,潘坤就此次检查工作进行总结,根据考核领导小组检查意见,首先肯定了我馆一年来所有馆员的辛勤付出,其次指出不足,要求科室主任会后针对问题与相应馆员做好指导交流,以期在未来工作中改善完善。此次检查结果也将运用到馆员年终考核中。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