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英文网站全新上线

2020-11-17 10:21:05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109

档案馆(校史办)英文网站全新上线

 

经过试运行,档案馆(校史办)英文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网站内容由档案馆工作人员翻译,设有“About”(学校概况)、“Martyrs Alumni”(烈士校友)、“Services”(服务大厅)、“Giving”(捐赠)、“Photos&Videos”(光影川农)、“Download”(下载)等7个一级栏目及25个二级栏目,力求信息简洁明快,方便海外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校史、档案资源,搭建共同的国际交流平台。

英文网站的建立是档案馆(校史办)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以网站为窗口,以档案信息为根本,为海外校友、师生、学者关注我校,了解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丰富的藏品资源、光荣的红色文化及珍贵的历史老照片等提供信息平台;同时,可通过该网获取各类查档、交流途径,为海外校友查询档案信息,海外人士档案捐赠、合作研讨、参观访问等提供便利,塑造我校良好的“国际化档案管理”形象。

英文网站可通过档案馆主页(https://dag.sicau.edu.cn/)“English”按钮登录,也可直接输入地址:https://dagen.sicau.edu.cn/进行访问。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