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我馆召开全馆新学期馆务会

2020-09-05 11:05:18 作者: 陈昀菲/文 潘坤/审访问量:193

我馆召开全馆新学期馆务会

9月4日下午,我馆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馆务会,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馆长潘坤主持。

会上,潘坤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指出我馆应积极配合学校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最新指示,及时跟进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工作。接着,潘坤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重抓档案基础业务工作,加快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二是建立馆员业务管理考核机制,量化考核办法;三是做好校史文化资源持续开发,启动校史文化丛书第二部编撰;四是紧跟学校国际化办学理念,加快英文馆网全新上线;五是做好档案育人,发挥校史馆基地教育作用,积极申报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