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郭大智教授向档案馆捐赠珍贵档案

2019-07-12 09:25:51 作者: 王继红/文 潘坤/审访问量:83

 


2019年7月11日,郭大智教授向档案馆捐赠珍贵的档案资料。郭大智1953年从四川大学农学院畜牧系毕业后留校任教,他见证了我校迁雅整个历程,是我校核技术应用的开创者,101研究室的奠基人。

在捐赠过程中,郭大智向档案馆工作人员讲述了我校第一次承办国际会议地艰辛历程,同时在翻看老照片的过程中,讲述了其多次参加荷兰、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组织的学术会议中发生地趣事。郭老虽年近九旬,但讲起往事依然记忆犹新,让听者为之动容。

郭大智曾先后三次接受档案馆口述校史工作坊的采访,讲述了党建、迁院、101研究室等。此次捐赠的档案资料丰富,包括其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聘书、获奖证书、私人信件、对外交流文件等。这些珍贵的档案资料填补了档案馆档案资料的空缺,对丰富我馆馆藏档案具有重大意义。


15BD4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