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成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1-09 15:10:46 作者: 访问量:119

  2019年1月3日,图书馆档案馆部门工会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温江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图书一馆和档案馆教职工代表,以及图书二馆全体教职工,共计44人。会议由部门工会副主席黄映国主持。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图书馆馆长付体华的图书馆年度工作报告、档案馆潘坤馆长的档案馆年度工作报告、部门工会教代会主席张永红的图书馆档案馆部门工会工作报告、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付体华抓党建馆长述职报告、馆处级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报告;会议还听取测评了张永红、潘坤、付体华三位馆领导的年终述职报告。最后,图书一馆馆长朱红、图书二馆馆长黄映国以及档案馆综合档案室主任瞿晓静分别就各馆工作进行了汇报,付体华馆长就教职工年度优秀评选结果以及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通报,部门工会教代会副主席黄映国就提案工作做了说明,并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决议。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