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正文

档案馆两位馆员到云南高校考察交流

2019-01-02 11:14:33 作者: 卢秀英/文 潘坤/审访问量:109

  2018年12月28-30日,我馆瞿晓静、卢秀英两位老师到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和西南联大旧址进行考察。考察有针对性的对档案数字化、电子化、人事档案管理、实物、名人档案的收集与整理以及档案文化宣传的途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这次考察既增强了馆际之间的交流也为我馆档案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四川农业大学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 0835-2882932;028-86293129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艺术楼二楼档案馆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镇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501。